close




不是我爸媽囧很大


是節目名稱叫爸媽囧很大


難得我看一小齣的節目



看了十幾分鐘


還蠻有意思的

哈哈哈

看完以後只會想到兩性老師




今天內容是說

姐弟戀



蠻誇張的是

19歲的交了一個大他15歲的

而且媽媽還在場

媽媽也不過45歲


媽媽還蠻反對的

畢竟34歲的人和媽媽年紀也沒差多少

媽媽還說對方要改口叫她姐姐

然後

媽媽就問女兒為什麼要交這麼大

麵包比愛情重要



女兒說         我已經有麵包了啊

媽媽居然回說          麵包會發酵         過期



這句話回的我還蠻想笑的










愛情啊....

什麼玩意兒?













這篇沒啥重點

只是我居然看電視了(驚)



好久沒看電視了(宅)
















下篇來點嚴肅的好了
不久之後....





和弦要當兵了
下張專輯什麼時候生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