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恨不得別人好
一看到閃光除了戴墨鏡
還有嘴巴一定要噹一下




囧"
居然死會了
而且死會才上來
嘖嘖嘖







看別人這麼閃
自己心不酸一下才有鬼


不過酸沒多久我又復活了
我耐擋啊

可是擋不了卻是
孤單寂寞一顆心




嘴裡說沒事的
其實我過的很好

其實隱含的字字句句
卻是多麼的心酸



因為我忘了怎麼愛
要怎麼愛我卻忘了

愛一個人好難



我忘了


除了被愛
我還有什麼辦法主動愛人呢


我要怎麼面對
又要怎麼處理



自然而然
船到橋頭自然直。


















不懂為什麼化妝的人有大學生氣息
化妝這兩個字我連怎麼寫都不知道
更何況是陌生


不是討厭它
而是一見到它
我卻退後很多步
談不上的討厭
卻讓人卻步的東西



我不敢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