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任由放空出遊的眼神 呆滯的

想起那一天 很禮貌很誠懇 把微笑都帶著

一連串的故事 我們會討論 瞎鬧著

身邊來來去去 最後剩幾個 知心是真的

不是我多愁善感 也不是怨天尤人

愛情和麵包的梗 還真的 能通用 能發生 能證明 你是對的



謝謝你們 那些愛過我 傷害過我的人



成長的路 總是需要 快樂悲傷的犧牲
不怕挫折 我也不怕 結局 結尾 太殘忍
只要活著 還能說著 這一切 都不算什麼

謝謝此刻 那首曾經讓我 感動流涕的歌

獨自一人 聽著哼著 學會了成全捨得

我不怕苦 我只怕 這回憶 想起太美了

一眨眼了 時間不等人 我們都成了 那所謂的 大人




















一聽再聽









你會覺得



成了大人前做的每件事



是多麼的   真誠可貴







大家想都不是現在



反而想起以前了



是不是這樣







想念以前的酸



想念以前的甜



想念以前的苦







想念所有的好



想念所有的壞







給以前的人



我想念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