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覺得






很享受09年的種種


認識各地的朋友真的很不一樣


我所有的心態都在09年底已經有別的想法






唯一遺憾
不對...





大學學生該修的學分沒修到


我越不以為然

反正

沒啥好怕的。



一個人                        很自在
一個人                        很無拘束





只怕變兩個人





生活都要變動

好矛盾



會想要固定成本     又會想要     變動成本


人不就是這樣


一個人怕寂寞
兩個人想自由
三個人太擁擠
我有心/心會痛
我有淚/淚會流
我有你/你愛我
答應你這刻開始對你坦白 答應我現在開始別要承諾



↑看別人寫的很有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