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有人嗎

還有誰


想這麼的搖滾

我只是外表殘缺不堪的寂靜

心裡澎湃的搖滾依舊在血液裡燃燒



我想對一些
我挺的人做點好事

這些是在別人眼裡是不是愚昧點




我就是這麼癡

我不是花癡
我只是知心

漸漸的覺得
可以把跟他們距離拉近
用朋友的方式去愛護他們去支持他們




就算我有兩張搖滾區門票




誰會陪我

誰會一直這樣陪我

陪著我一起           嗨   翻





一個人的嗨翻跟兩個人嗨真的不同


一個人
常常一個人
常常一個人自嗨


兩個人
從未兩個人
從未兩個人狂野


三個人
如果三個人
如果三個人這樣跳痛





我需要三人遊




我需要一起遊



















至少音樂裡還有你們

方炯鑌
戴佩妮
謝和弦
伍家輝
鄭元暢


即使越來越淡於某些事
但是該當汽油時一定會幫你加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