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生活
好無趣
放假算什麼

想放假,想上課
想上課,想放假





推算2009

我真的敗家敗夠了
不過我不算敗家
我只是花自己存的錢
haha

算一下算一下
09年買了
方炯鑌:好人?!A bin
謝和弦:謝和弦
謝和弦:雖然很芭樂
鄭元暢:暢一首歌
鄭元暢:暢一首歌(慶功版)
方炯鑌:壞人情歌:遺憾×2
謝和弦:地球其實沒那麼危險EP+圖文誌
伍家輝:我瘋你

逼逼啵啵啵~!!!
滴滴答答答~!!!

我可能花了
三千多

O口O"   (((((((((大驚))))))))

我花好多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